FC2ブログ
ただ夢だけ
囧字当头
DATE: 2008/11/11(火)   CATEGORY: 保时捷爱达特森
一半意外一半必然的PJ缘
从TF07电影算起,现在已经一年了——虽然我现在很不DJ之[一 一]……
好吧,其实09出来我还是会看,虽然作为TF电影它是不堪了点,但是……作为蟹伯坦传奇,作为电影还是不错的。[茶]
一年前关于G1的记忆,就只剩大哥了,其实我小时候也只喜欢大哥,崇拜得不得了。大概我小时候喜欢英雄式人物,而大哥的人格魅力,也确实我到现在都不会停下去爱的。

但是我对大哥只能崇敬不能萌……只能仰望不能Y……但其实这是我溜达进了TF Slash圈子才知道的(起先我是在一般向圈子乱晃,在BD挖到的TFS地址……连验证问题的答案也是那里看的到……远。所以说BD其实偶尔也能挖到好东西……只是这机率……不提也罢。)


本着“喜欢谁就找谁的图文看”的……呃,本能,初进此圈我确实翻了很多MOP的文来看……但是,我始终萌不起来……到后来更是雷了不少……[远目]

理由我就不说了……没必要嘛。

因为对MOP的兴趣越来越淡,便无聊去看了其他文,比如我还比较喜欢的一个,声波PAPA(喜欢声波PAPA的理由很那啥,以后再说)。
于是我翻了SWJ的清水,我还真萌了……但是,很不幸的是,这对儿也止在清水了。为什么?
因为看清水看出感情,我开始研究这两人性格了,然而等我研究完再去找非清水的时候……
当我看了有人翻译的《无人预见的罗曼史》前三篇的时候——不,应该说我连二都没看完就被华丽丽雷出了遥远的宇宙外……附带回看前几篇清水都开始觉得雷了……[扶额]

谁是你他流水线的脑残LOLI……[后来知道了这LOLI的正名,叫宝石姬……]

Jazz的性格,是我喜欢的,乐观开朗,积极勇敢,阳光无限[喂],方舟的士气和活力源泉,有能耐有手段有特色有个性有思想有节操。

于是,我开始乱挖J相关的文……
但就在想开挖的时候,普神插了一手,把我拖到某相干又不相干一贴上……具体名字我忘记了,就是讲TF的拆卸方式的……于是我被bond解说里面,火烧云同学截选的某一句文字,狠狠地,萌掉了……

“There was suddenly no Prowl. There was no Jazz. There was only an ‘us,’ a single merged entity, a single merged soul。”

就从这一句,沦陷到现在……

PJ对我来讲,真的是很特别的一对儿,“天生一对”“天造地设”——诸如此类的词,就像是为他们量身定做的一般。我从来没见过如此合适,让我觉得“他们在一起”完全理所当然的一对儿……
那句话怎么说他们的来着:在一起才是完整的一个人。
一个是乐观开朗的大好青年破坏者,一个是压抑内敛的温柔战术家。
他们只要站在一起,哪怕什么都不做就只是单纯站在一起,那些粉红泡泡都会呼啦啦一个劲儿往外冒的感觉。

PJ的可贵之处就在他们之间的爱,是全然对等的。所以我认为那种偏好一方而不待见另一方甚至讨厌另一方的“PJ爱好者”还是不要喜欢PJ的好……这么说是很自大自私,但我就这么觉得。

单方面付出或是接受的不是PJ,谢谢合作。

PJ这两个字母排在一起,在我来说并不表示攻受方向,只是表示他们在一起而已。我对谁攻谁受没有执念,其中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们双方的性格,而另一部分原因则是,回到上面的,他们都同样爱着对方。所以即使是行动化的爱,即使我确实偏心小P,但我也始终对滚床热爱无比。当然这个问题就相当私人了,in bed嘛……[捂脸]

PXJ或是JXP我都喜闻乐见,但是……
P不是FH的冷面闷骚色狼上司,J也不是整天找拆用输油管思考的宝石姬,再次谢谢合作!

总之就是这样,在爱与in bed的问题上,我始终支持互攻,当然你要是觉得听着不爽,我可以换个词儿,叫互受怎么样?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[ TB*0 | CO*3 ] page top
DATE: 2008/11/09(日)   CATEGORY: 保时捷爱达特森
Spotlight Blurr
好吧,虽然这个分类是保时捷爱达特森,但是偶尔用来八一下其他还是可以的……咳。
Spotlight Blurr,罗嗦变帅了,很帅,于是大部分人,99%都很高兴。
但是为什么我觉得又囧又冷呢……

来,大家想想。
挺着“这张”脸,用“那样”的方式说话……

嗷……普神,Blurr……你这辈子还是别开口的好……

就像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:站在那里不开口的话,就是帅TF。

所以……其实IDW,你们控颜的同时都不考虑火种吗?

这叫普大美人情何以堪?

说起名字,于是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某2IC即使在G1前面跟他家那口子持续出双入对眉来眼去配合默契;即使在DW的内战漫画和G1漫画里都跑了全场特写多多也还是一小透明了。

您说他叫嘛不好干嘛要叫Prowl啊……[扑哧]

然后,估计普大美人唯一留了一手的就是某BH的CMO了,不然他铁定不叫Ratchet而是叫Hatchet了。[摸下巴]
[ TB*0 | CO*0 ] page top
Copyright © ただ夢だけ. all rights reserved. ページの先頭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