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ただ夢だけ
囧字当头
DATE: --/--/--(--)   CATEGORY: スポンサー広告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page top
DATE: 2009/07/17(金)   CATEGORY: 不得不吐槽
我错怪Simon了,真的
其实他不是跟小P有仇,而是精分了……!?
OTL
DW的TWW居然也是他编的,这到底什么情况!?
1个人笔下的同一个人居然也能差那么大……!?
太神奇了,太魔幻了,太……了。
难道这幕后还有什么手?
还是背后的人才是主导一切的元凶!?
OTL|||||

还好DWG1漫不是他的,不然这可就精分得太彻底了……

其实阴谋论一下。
难道是在始祖版看到温柔战术家不乐意了,接手后就改成了乌眼鸡。
然后在DW本来想继续,结果人家不干(看看G1漫那个温柔到极点的……),只好屈服。
在DW后来那版角色卡上,还是下了爪(你看别人的卡都没动,就小P的除了逻辑系统外都来了个180大转变),因为知道DW将亡IDW将起?
转战IDW,终于放手开……哦耶。而且这下不只是小P,连带其他车子也得哈皮。
于是他到底多恨小P啊……?多上心啦……。
哎哟喂……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[ TB*0 | CO*0 ] page top

COMMENT

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 BACK
TB*URL
Copyright © ただ夢だけ. all rights reserved. ページの先頭へ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